快乐是第一要义

只爱美人。

碎碎念3

晚上下班回来第一时间刷lof看结果  早就知道小白这场淘汰  很可耻的承认就是想看老万心疼+全方位护短  想吃糖  因为我觉得被淘汰了  这屁都不算个事儿
首先这个节目赛制存在很多问题  淘汰和晋级不能完全等同于rapper的实力
其次我们都知道小白的优势在哪里  我这么迷小白的很大原因在于他这么多期都在做自己并不擅长的东西  然而他依然走到九进六的这一天  我觉得这本身就很苏了
最后讲真  小白走前那段话  不扯情商  我真心听着舒服  大气又潇洒  比心!

然后扯到尖叫之夜的女主持的事儿  我很纳闷儿了  这他妈怎么就丧了?  这他妈怎么就算刀子了?
真别太把咱们自己当回事儿了  人好好的朝夕相处的兄弟能因为我们就日渐生疏渐行渐远啦? 可别他妈琼瑶脑了?  多膈应人啊
关系好不好  是微博互动这种明面儿上的东西就能下结论的?
他俩黑脸  且不说是不是全部因为那个女主持(我觉得小白本身因为表演的缘故可能就不太开心)  就算是  我也觉得他们是不爽被逼着炒cp
作为rapper  最推崇的就是keep real
对于cp这事儿  我觉得他俩就是  我们自己乐意发糖就发糖  想炒就炒  就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嘛!  但是爱奇艺这种明显的搞噱头  把他俩推出去当枪使的行为  他俩不爽  黑个脸  是很正常的事儿咯  对吧~

总而言之  丧个几把  有糖嗑糖  没糖就吃太太的粮  圈地自萌不打扰蒸煮是基本准则 
希望百万girl们天天有糖吃!

ps  还是没忍住zqsg搞小论文了  破坏tag纯净性  我的错  实在是晚上太饿太空虚了
    鞠躬道歉

评论